必赢贵宾会(3003am-VIP认证)- Apple App Store

必赢贵宾会3003am

学院新闻

扬技能之帆,展师者风采——我系举办2023年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我系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我系于2023年5月28日在学校综合楼806和807教室举办了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为必赢贵宾会3003am非毕业班全日制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邀请了高校教师和一线名师,分别从教态、语言、说课、讲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赛的28名选手进行了综合考评。比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z在教学过程科学设计、语言讲授表达等方面,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希望在教育实践中以学生为中心,把握好课程重难点,真正做到把课堂交给学生。经评委专家集体讨论,评选出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和13名三等奖。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充分锻炼了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