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am-VIP认证)- Apple App Store

必赢贵宾会3003am

学院新闻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必赢贵宾会3003am2023届毕业生走进博物馆开展毕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0

为筑牢毕业生与母校情感桥梁,5月25日上午,必赢贵宾会3003am2023届毕业生在辅导员带领下走进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参观了校史馆与《大钊风范廉洁楷模——李大钊廉洁风范展》。

博物馆副馆长朱绍华得知是毕业生来参观,亲自为毕业生讲解,她带领同学们回顾校史沿革,详细介绍我校120年励学兴道、砥砺前行的发展历史,并生动讲述了校友中老一代革命家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学校发展中的那些岁月光芒。朱绍华馆长深情地说:“你们是今年第一个来到校史馆学习的毕业年级,希望大家通过重温校史记忆,毕业后努力将大学所学应用于工作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也记得常回师大看看”。

全体师生在三位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钊风范 廉洁楷模——李大钊廉洁风范展”。感悟李大钊同志的光辉人格与廉洁为民的高尚品质,弘扬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参观毕业生纷纷表示,作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定会时刻牢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以教育强国为己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必赢贵宾会3003am重视学生的爱校荣校教育,每年新生入学首先要到博物馆开展校史学习教育,毕业生离校前再次参观学习,强化毕业生与母校间的文化与情感联系,深刻感受一代代师大人的天下胸襟、真知情怀,激发毕业生内心深处对母校的无限热爱和自豪。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