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am-VIP认证)- Apple App Store

必赢贵宾会3003am

学院新闻

必赢贵宾会3003am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系列学术论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0

为促进我系广大师生学术交流,增强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科研素养,2023年5月18日下午,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系列学术论坛(第一期)在文科群A122会议室成功举办。论坛由科研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刘娱晗老师主持,特邀李松丽、寇文亮和康云菲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本次论坛采用“汇报+点评”的形式进行,由五位研究生结合论坛主题,分别从“国外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及其对我国的启示”“核心素养概念的界定与理论定位”“核心素养理念下小学英语教学策略”“语文核心素养视域下的国家认同素养培养”和“‘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与管理”进行了汇报。李松丽、寇文亮和康云菲三位老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主题应当与时俱进,内容更加聚焦且具有操作性,以体现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性;硕士研究生应当具备“小问题大着眼”的学术素养,理清概念之间的逻辑关系等建议。

本次学术论坛为我系师生提供了充分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学术热情,对提高我系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