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am-VIP认证)- Apple App Store

必赢贵宾会3003am

学院新闻

“省培计划(2022)”——小学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南和区)结业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0

行之不辍,满载收获。近日,由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邢台市南和区教师发展中心协办的“省培计划(2022)——小学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南和区)”举行了结业仪式。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南和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参训的100名学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结业仪式由南和区教师发展中心郭廷玺主任主持。


仪式伊始,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学员老师表达了对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省培项目组的感谢,并表示会紧跟专家的步伐,围绕2022版小学数学新课标的新要求,努力提升自身课堂教学能力,在日常的工作岗位中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潘新民做结业致辞。潘院长首先向南和区教师发展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结业学员表示祝贺。他围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工作部署和内容安排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学员老师能将此次培训收获真正付诸于教学实践中去,发挥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南和区教育局李红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初等教育学院和南和区教师发展中心项目组的感谢,并对广大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期待参训学员能够以自己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优秀的教学成绩为南和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结业仪式的领导还为梁冰洋、陈笑然等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结业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项目介绍:

“省培计划2022”——小学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由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由河北省中小学继续教育中心遴选的17个县(区)为培训基地和协办单位,每县(区)各选100名小学教师为培训对象(共计1700名学员),涵盖了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和道德与法治四门学科。

本次培训以提升教师学科核心素养,引领教师专业成长,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小学教师教学能力为目标。采用送培到县,集中面授和网络研修相结合形式,并以专家讲座、名师示范、听课研课和参与式培训为主要开展方式。培训内容包括师德与思政课程、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学科教学专业理论与技能提升等专题培训内容。

目前邢台市南和区等六县已顺利结业,其他项目县还在有序进行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