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am-VIP认证)- Apple App Store

必赢贵宾会3003am

学院新闻

必赢贵宾会3003am举办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0

5月4日,必赢贵宾会3003am举办“以五四之名,诵青春华章“主题朗诵比赛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第74个五四青年节。12个团队近50人参加比赛,2021、2022年级300余名同学到场观摩,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梅、辅导员赵晓帆、硕士生导师吴艳梅、专任教师李阳、冷海州、胡丽娜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致敬革命先贤,弘扬五四精神。12个朗诵团队用最真挚的声音,重温“五四”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以激情饱满的语言表达着对祖国最热忱的爱,诉说新时代青年的志向与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自信与风采。

最终,2022级6班青年先锋队《青春中国》获得一等奖;2021级2班中国话队《中国话》,2022级2班奋斗青年队《五四·青春》获得二等奖;2021级6班yummy队《五四的火焰》、2021级1、3班争锋相对队《中华颂》、2022级6班大展宏兔队《青春》、2022级5班仁和队《月光下的中国》获得三等奖;其它团队获得优秀奖。

在座的老师以不同的方式为同学们送上青年节祝贺与寄语。吴艳梅与初教学子约定:要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对未来的生活。冷海州寄语青年:要敢于尝试,敢于亮剑,追求最好的自我。胡丽娜用荀子的“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寄言青年。赵晓帆希望小教学子:初心不改,等待花开。王梅以“勇于担当基础教育重任,未来在基础教育领域谱写人生绚丽华章”与师生共勉。

专任教师李阳朗诵的《沁园春·雪》把活动推向高潮,激发在座师生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从诗中汲取精华,积蓄力量,催人奋进。

朗诵活动旨在为团员青年搭建展示的平台,展现新时代初教青年风貌,唤起青年学生心中的奋斗激情,引导全系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凝聚青春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青春华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