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贵宾会(3003am-VIP认证)- Apple App Store

必赢贵宾会3003am

学院新闻

必赢贵宾会3003am小学教育专业见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2023年4月28日,必赢贵宾会3003am小学教育专业2021级本科生在金马小学、谈固小学、宏远路小学、融创小学为期5天的小学见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5天的见习生活中,296名学生分别在四所小学7个校区开展实践活动。从参观校舍、深入课堂,到与小学指导教师结对,组成见习小组,在见习导师的带领指导下,参与教研活动、班会、运动会、观摩小学课堂、尝试独立开展公开课等,全方位体验教师工作。通过见习,既发现理论知识的薄弱、又感受实践能力的差距,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校正航向,努力向合格教师的目标进发。

见习实践属于必赢贵宾会3003am小学教育专业一体化实践育人体系的一个环节。该育人体系贯穿于本科教育全过程,从第一学期开始,到最后一学期结束,每一学期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操作性强,与理论教学相融合,形成螺旋上升式人才培养过程。

必赢贵宾会3003am见习活动负责老师杨玉在结业仪式上表示,感谢四所学校提供的宝贵平台和机会,让师范生能够在见习实践中将所学理论落地,进而反馈到大学课堂。她嘱咐同学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持续努力、提升素质,为成为卓越小学教师打下坚实基础。融创小学校长谷华对我系学生综合素质、见习态度、实际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XML 地图